“今天要开心”是我的人生目标
Fujifilm xpro1+ Rollei b35+Rolleicord va

Sina Weibo @ Hydrangeaholic

Instagram @ Hydrangeaholic

从大二开始每天拍拍拍 每天都很忙碌充实 虽然精神世界很饱满的同时挂科数也是飞上天 。。。
最后大四下学期意识到自己毕业都难的时候 停止了拍照 不过放下相机的时候都在安慰自己以后读研的时候就可以接着约片飞起了 还可以让x10歇班了 换更好的相机
实际上因为太多课挂掉了 我参加了2清 导致9月份才顺利毕业 也耽误了读研的计划
于是直到一个月前我才真正开始了我的研究生生活
一年多没碰相机 那种想拍照热情早已不在
研究生的各种压力 也让我倍感焦虑
这几天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 还有朋友们 我们在四年期间做过的一件件2b事情 都感觉好遥远 有种不现实的感觉
我们现在分开 各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感觉完全是陌生人 哎 如果可以 我真想一直生活在那段时间里 永远2b快乐

 
评论
热度(5)

© Hydrangeaholic | Powered by LOFTER